close

哈囉哈囉~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  

剛好最近元宵桃園舉辦了大型燈會

我的第一篇就獻給桃園燈會啦~~~~~~

 

其實真的還不錯,可以去看看,不過場地是真的很大,美食區也都有分A、B、C區

所以去的時候還是問問看那邊的指揮人員 位址地點

別像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重點

CIMG0736.JPG

這張真的頗美,現場看超亮超耀眼,不過除了這株LED燈很亮之外

旁邊的任何人都自動暗掉

CIMG0733.JPG

這愛心也是很搶鏡,一來到這馬上就先看到這兩個愛心

既然有愛心 當然要來放閃一下

CIMG0734.JPG

拍照的時候突然想到忘記帶自拍棒....

所以後面的愛心只有一個 而且有點太亮 反光了

CIMG0731.JPG

其實這是我第二個拍的燈,小小兵真的擄獲我的心 

CIMG0745.JPG

剛過完年看到這個真的很喜氣阿~~~ 

其實我的重點就只是吃吃吃.....

但是找了好久的美食B區,找到都吃不太下了

所以吃了一間南波灣臭豆腐,豆腐又酥又香不錯吃,但是泡菜就普普通通了

因為太餓了顧著吃,所以就沒有照片了,不過南波灣的臭豆腐就只有一間,招牌也很大,所以很好找

CIMG0735.JPG

吃完接著繼續逛花燈,因為燈實在太亮了,所以我就已經不是主角了...( 根本黯淡...

CIMG0748.JPG

這米奇米妮也很可愛,而且做得很厲害,這裡的燈做的都還蠻細緻的

CIMG0743.JPG

這座燈更是強大 連台灣的101都做進去了,還有台灣有名的溫泉

這已經不是什麼簡單的作品了啦

其實後面還有更多漂亮的燈,但是要逛完實在不容易

所以就只有一部分了呀.......

有興趣的可以趁這禮拜趕快去看,他只到3/6喔~

去看看不會後悔啦,比一些小型燈會好看多了

還有一隻最重要的主燈 『猴子』 不過因為它太大隻了

根本不好拍,拍到也不好看 

總之你們可以自己去看看吧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燈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072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